close


我扯 我扯 我扯扯扯



嘿 嘿  露出我流口水的嘴臉了




彰化八卦山   嚴肅露出肚臍眼給您瞧


鐘鼓前留影


八卦山大佛


台中市長官邸轉型成咖啡廳   我最愛媽媽了


姊弟散步於官邸內


鹿港小鎮


十宜樓




人生總會遇到十字路口   這時一定要記得 .....舉頭三尺有路標


民俗博物館前留影


彰化一百五十年古井  來來來 聽姐姐說古




鹿港名產    ~~蝦猴酥


 


鹿港天后宮


許願池祈求平安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s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